立即打开
秋季风格魅力品牌荟萃

秋季风格魅力品牌荟萃

聂晶 2011年10月04日
得体的服装,会令经理人集时尚品位和优雅风度于一身

    登喜路(Alfred Dunhill)

    当年的温莎公爵集时尚品位和优雅风度于一身,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后,大西洋两岸的时尚男士都痴迷于追随他,甚至模仿其所有的穿衣细节,而当时公爵最常穿戴的服饰就是登喜路。登喜路最新秋季男装以经典的充满阳刚气质的灰色调和蓝色调呈现,有方格图案、人字斜纹和细条纹布料可供选择。轻盈的布料、贴袋、下降式V形缺口翻领,或者对色彩的冲撞,都体现出当代设计美学风格,以及品牌对细节之处的关注。

    

    宝缇嘉(Bottega Veneta)

    当你不知道用什么来表达自己的时髦态度时,可以选择路易威登,而当你不再需要用什么来表达自己的时髦态度时,可以选择BV。来自意大利的BV,在最新的男装系列里将传统男装中的外套、宴会服及毛衣以不同的方式重新演绎。外套以修身平实设计为主,或是不加衬里,轻盈如恤衫;或是剪裁考究,却不加肩垫。深色的贴身恤衫,缀以重新配置的经典图案,格调出众。提包既轻巧柔软,又方便实用。

    

    杰尼亚(Ermenegildo Zegna)

    西装是男装的重要组成部分,但绝不是千人一面的制服,其魅力在于个人风格的塑造。一套穿过的杰尼亚西装放回衣柜,用衣架挂上六天,上面的褶皱会自然拉平,看上去就和刚刚熨烫过一样。精良的面料和制作工艺令人称奇。品牌最新的男装融合了上世纪40年代的风格。由煤灰色变为黑色、茶色和红木色,从红色再到棕色,展示出充满光泽的真丝细节,并编织着蕴含中国元素的图案。

    

    波士(BOSS Selection)

    BOSS Selection是波士品牌家族中专为年轻干练型男士创设的一个男装系列,以奢华著称。既有经典的办公西装,也有方便搭配的服饰,且用料考究,剪裁独特。其中所有的西装都采用珠边装饰线及连排袖口扣眼,精致衬里。西装外套的感觉则渐渐接近经典的传统西装外套,圆肩、窄袖及高翻领的设计令整体不失时尚。低调而沉稳的姿态,正是那些精明果敢而又注重着装品质的商务精英们的最爱。

    

    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

    男人的世界自有缤纷,微妙的色彩糅合悄然引爆菲拉格慕整个秋季男装系列:温暖大气的自然色调搭配绿色及淡蓝色调,两种风格交融却不失平衡。男性对细节的要求无需赘言,就像对完美品质的不懈追求,这一切在菲拉格慕秋季男装中也获得满足:名贵丝绸制作的衬衣,以细条纹为主打图案,领带则与羊毛衬衫的面料相互呼应,每个细节都透露出优雅精致。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