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退休后去哪里?

退休后去哪里?

Jim Rendon 2011-09-02
对婴儿潮一代来说,这个问题没有普适的答案。以下介绍四个独特的(而且是特别吸引人的)地方,能让这一代大多数人安度他们的退休岁月

4.
勇敢的旅行者:
海外
圣拉菲尔
阿根廷


人口
173,000
中位数房价
没有数据;最低150,000美元起

    退休者近年来变得大胆,纷纷前往墨西哥、欧洲和南美洲这些地区。除了去冒险,他们还觉得那里的房价特别低。在阿根廷的圣拉菲尔,情况尤其如此。这是一座中型城市,位于国家葡萄酒产地的中心,据国际研究联合会(Associates for International Research)的数字,那里的生活成本只有美国平均水平的四分之三。

    由布宜诺斯艾利斯乘飞机到圣拉菲尔需一个半小时。这里有很多便利设施。它还有欧洲小城的感觉。两条大河从安第斯山脉流向城市,这意味着出城不远,就可以漂流和飞钓了。城市周围的农场种植着阿根廷最好的几种葡萄,已经吸引了400名外国人来此定居,主要是来自美国、加拿大和欧洲的退休者。

    有创业精神的爱酒人甚至能从葡萄酒获取收入。48岁的律师蒂姆·哈根(Tim Hagan)和44岁的妻子苏姗(Susan)正想这么做。这对夫妇现居迪拜,虽然提前退休,但进取心不减。他们今春在圣拉菲尔买下了一块20英亩的苜蓿农场,请了一位农艺师种植葡萄和橄榄,为两年内搬到这里做准备。他们计划将所有收获用于增加收入。

    看清这里的房地产形势可能比较难。外国人可以拥有房产,但没有楼市信息服务,所以,合适的房子比较难找。而且,人们还经常在销售记录上说谎。英格利什事务所(English & Associates)的戴维·英格利什(David English)说,业主出于缴税原因而低报价格,所以确定一处房产的公平价值可能很难。

    但如果你是来此冒险,这里的生活方式很理想。哈根说:“我们都没把退休看成是一种静态的生活。你一回家,冒险生活就结束了。我们打算在国外渡过余生。”

    译者:天逸

 

你还可能喜欢

波奎特,巴拿马

    供外国人居住的美国风格的封闭社区,坐落在雨林、云雾林和咖啡种植园之中。

安伯格里斯卡耶,伯利兹

    如果你渴望空旷的白色沙滩,就请关注一下这个加勒比海岛屿尚未充分开发的中部地区。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