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退休后去哪里?

退休后去哪里?

Jim Rendon 2011-09-02
对婴儿潮一代来说,这个问题没有普适的答案。以下介绍四个独特的(而且是特别吸引人的)地方,能让这一代大多数人安度他们的退休岁月

3.
热爱大自然的人:
山城
圣乔治县
犹他州


人口
72,897
中位数房价
155,000万美元
比最高价下跌56%

    每年10月,数千名50岁以上的老年运动员来到圣乔治参加亨兹曼世界老年运动会(Huntsman World Senior Games)。这些“成熟”的男女运动员参加射箭、三项全能等各项运动。其中有些人肯定被它的魅力所吸引,因为这个山间社区虽说没有犹他州另一边的滑雪胜地帕克城(Park City)那样引人注意,也已经成为大量活跃的退休者的家园。

    对于喜欢户外的人来说,圣乔治是最佳选择:离白雪峡谷州立公园(Snow Canyon State Park)仅10英里,距锡安国家公园(Zion National Park)45分钟车程,开车3小时可到大峡谷(Grand Canyon)北部边缘。在圣乔治自己的后院,到处都有可供徒步或露营的地方,布雷恩海德(Brainhead)附近,是极好的滑雪场所。圣乔治县还有35英里铺筑的自行车道。对于那些喜欢更多的传统休息活动来的人来说,这个城市不会让你失望:它拥有不少于十座公众高尔夫球场。

    圣乔治曾经是从雪鸟(snowbird,指从北美寒冷地区到较温暖地区打工的人——译注)的目的地,因为它夏天很热。这里的气候和邻近的亚利桑那州很相似,夏天超过37摄氏度,冬天最高温度只有10摄氏度左右。不过,有了这么多事情可做,越来越多的人会整年待在这里。

    圣乔治的房价在楼市热潮期间到达顶峰,后来一年内大涨40%。华盛顿县地产中介委员会瓦德尔·科蒂斯(Vardell Curtis)说,房子现在跌到了地板价,可以砍,尤其是在高端市场。低端市场房价趋于稳定,但75万美元以上的房子已经待售很长时间了。他说:“这个市场波动仍然很大。”

 

你还可能喜欢

怀特费什,蒙大拿州

    在两家度假酒店之间有一个滑雪者的天堂,夏天在这里飞钓也不错。名人已经看上了这里,所以想找能讲价的地方,要费点劲儿。

玛姬谷,北卡罗来纳州

    这个地方与大雾山相接,知道这块宝地的人不多。它是很棒的漂流、徒步、骑自行车的基地,甚至算得上是美国东南部的滑雪胜地。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