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经理人随身酷装备

经理人随身酷装备

聂晶 2011年05月31日
随身物虽无言,但每款都能彰显主人的身份和品味

爱马仕(Hermès)

    自iPad问世,就有很多款支架、保护外套应运而生,但实际上很多都不实用。爱马仕这款智能便携式iPad工作站却是例外,因为它既是保护套,还有支架功能。超厚的上沿,加之柔韧的袋盖,方便您在不同位置使用iPad:用键盘工作的角度,以及便于阅读或观看的摆放。上等皮革材质加手工制作,实用之外的它还是经理人对品质生活追求的最好诠释。

宏达(HTC)

    这款宏达联合中国电信推出的S710d,是专为跨国旅行时有通讯需求的用户而推出。作为中国电信3G全球漫游手机,只要使用天翼国际卡,便能在全球258个国家和地区实现接打电话,不论所在国家使用的网络是CDMA、WCDMA或是GSM,都能识别并兼容。你甚至可以像使用所在国家当地的电话一样直接拨打,而不必像以往那样记忆并输入繁琐的各种国家和地区代码,跨国通话将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

诺基亚(Nokia)

    商务人士经常需要通过手机移动办公和处理机密文件,务必要更加仔细地审视自己的安全需求。诺基亚E7这部能让工作更安全、更轻松的手机,预装了微软的商务移动解决方案,Mail for Exchange和Communicator Mobile便于商务人士安全地实时访问企业电子邮箱和实现企业内部即时沟通。在移动办公方面,E7内置了Quick Office软件,支持查看Word、Excel和PPT等文档,这对经常出差和做演示文稿的商务人士来说很实用。

登喜路(Alfred Dunhill)

    外出旅行,不管是商旅还是私游,随身电子设备的电量问题总是很关键。细心的登喜路注意到了这一点,推出实用且优雅的太阳能充电器。这款磨砂银色表面、采用坚固的航空铝材料打造的便携太阳能充电器,解决了旅行中移动设备的充电问题,还与热门的环保概念相呼应。其“电量光圈”按钮用来指示锂离子电池的电量水平,最多可支持长达70小时的手机待机时间,或多达5,000次的电子书翻页次数。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1854年成立的法国品牌LV,最初以订制行李箱起家。年资可媲美行李箱的,要算去年满100周年的小型皮具,品牌因而推出LV Heritage新系列,其中Heritage短款钱夹以柔软小牛皮制作,内含1个信用卡袋,100%丝缎内衬,植物萃取的有机染料上色,包型简约且优雅实用。除了对传统经典的复刻,此品牌也一直在传统的手工艺中引领当今的流行,就像全新推出的可存放苹果iPad的保护套:经典的Monogram帆布柔韧且耐磨,顶部的凹口方便iPad的取用。在图案花色方面,还有Damier Graphite帆布款式可供选择。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