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名表鉴赏

名表鉴赏

聂晶 2011年02月10日
名表不仅是身份和财富的象征,还可以鉴赏和传承

真力时(Zenith)

    “Zenith”一词,意为宇宙最高点。指挥官计时码表的灵感源于该品牌上世纪60年代推出的表款,不论是太子妃式指针或长形时标都遵循复古的腕表设计风格。而搭载了传奇的El Primero机芯,又使其个性鲜明。表盘上三个计时器呈V字形排列,像是为“商战”中的指挥官们昭示着胜利。

浪琴(Longines)

    1928年,浪琴表打造出第一个以“优雅”为题的广告后,其“优雅态度,真我个性”的品牌哲学一直未曾改变。名匠系列Retrograde逆跳腕表具备星期、日期、秒及第二时区之24小时显示等4项逆跳功能,内藏自动上弦机芯。镀银麦粒纹表面与蓝色指针的优雅搭配独具匠心,适合那些经常外出的商务人士。

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

    在梵克雅宝眼中,时间是诗意的体现。日本的秀丽风景被体现在男装时计中,就是最好的证明。在漆器大师箱濑(Hakose San)先生的手下,日本彩漆工艺表盘与白金表壳的搭配妙趣横生。樱花、流水的图案流淌着三岛由纪夫笔下的岛国风貌。

蒂芙尼(Tiffany)

    经典设计是蒂芙尼每一件作品的基本要求。正如品牌创始人所言:“我们靠艺术赚钱,但艺术价值永存。”Atlas是希腊神话中的大力神。这款名为Atlas的方形计时男表,有着40mm直径不锈钢表壳和运动腕表的设计特色。表如其名,尽显阳刚之气。Frédéric Piguet 1285精密机芯的配备,是其外表下的智慧内涵。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