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名表鉴赏

名表鉴赏

聂晶 2011年02月10日
名表不仅是身份和财富的象征,还可以鉴赏和传承

沛纳海(Panerai)

    从意大利海军军表供应商开始,一直到现在,沛纳海对性能的一贯坚持及大表盘设计始终没有改变。Radiomir 10 Days GMT—47mm具有Radiomir表款的所有显著特点,配备了两地时间、日期显示及10日动力储存,并且搭载P.2003/5自动上弦机械式机芯。其独特的枕型表壳以精钢制成,防水达到10巴(约100米)。尽管外形庞大,却可以完美地贴合手腕。

雷达(Rado)

    从“赛瑞克斯”(Cerix)开始,雷达表所代表的时尚已经脱出通俗的“时尚”窠臼,成为一种文化意义上的“前卫”。晶萃(Centrix)系列腕表有着晶莹剔透、简约流畅的圆环表盘设计,搭配银质装饰,为整体观感带来优雅气息。渐缩型设计的表带,让手表温柔环绕在腕间,舒适自然,且别具风格。

精工(Seiko)

    精工的故事始于1881年,当时服部金太郎在东京市中心开了一家时钟修理店。仅仅过了11年的时间,这家公司就制造出了第一只时钟,并在1895年制作出第一只腕表。为庆祝品牌旗下Grand Seiko诞生50周年限量推出的精工SBGR065J,搭载9S65自动上弦机械机芯。表盘上的18K黄金“狮子徽章”,象征传承自Grand Seiko第一代的传统与高品质。

豪雅(TAG Heuer)

    喜爱豪雅的表迷对它的摩纳哥系列计时码表并不陌生,而这款正是前者的2.0版本——摩纳哥V4玫瑰金款。“二代”的表壳比一代更大,由大块的玫瑰金加上氮化硅“陶瓷”经过抛光磨砂打造而成。表壳的四方外形在镶嵌件的衬托下更显明快。经过倒角处理的水晶表面,令腕表的侧面轮廓更加流畅。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