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名表鉴赏

名表鉴赏

聂晶 2011年02月10日
名表不仅是身份和财富的象征,还可以鉴赏和传承

卡地亚(Cartier)

    卡地亚在钟表领域带给我们的惊喜总是接连不断。天体运转式陀飞轮腕表,展现的是摆脱了框架羁绊的陀飞轮和自如随心的时间之舞。它搭载的9451 MC机芯配备一个包含擒纵系统和摆轮游丝系统在内的陀飞轮框架,可以围绕机芯中央的轴心转动。同时,摆轮轴心和擒纵轮轴心却并不与框架旋转时所围绕的轴心重合。

摩凡陀(Movado)

    在摩凡陀的字典里,从来都不缺少腕表艺术设计的创新元素。SE运动版系列就是品牌历史上享誉盛名的独特设计之一。新推出的这款SE运动记时表,流线型的表壳是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设计,充满动感。抛光不锈钢表圈缀以4颗抛光圆点装饰,与磨砂面不锈钢链带节的抛光圆点相互呼应。

爱马仕(Hermès)

    艺术浇铸了爱马仕这个百年品牌,而爱马仕也让世人的生活更有诗意。这款Arceau万年历玫瑰金怀表,机芯里包含一组可以记忆闰年周期的机械模组,它可以自行调节每个月是30或31天,以及二月是28或29天,说它聪明不足为过。马镫型表耳上的小牛皮表带,令人想起品牌独特的起源,也便于怀表的取用。

宝玑(Breguet)

    200多年来,宝玑男人在世界上占据着重要的位置:拿破仑、丘吉尔、爱因斯坦、柴可夫斯基都是宝玑的忠实用户。在创始人宝玑先生看来,制表不是一门技巧,甚至也不是一门艺术,而是一门科学。硅制摆轮游丝是这款宝玑芝麻链陀飞轮腕表最显著的特点,其创意来自创始人亲自打造的首枚陀飞轮怀表。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