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名表鉴赏

名表鉴赏

聂晶 2011年02月10日
名表不仅是身份和财富的象征,还可以鉴赏和传承

积家(Jaeger-LeCoultre)

    一流的制作工艺,加上矜贵的材料,使积家的一款款时计将无形的时间转换为具体之美,带着名门世家的气派。这款可以显示时、分、秒、日期和双半球月相的积家月相日历腕表,表壳内藏着一颗具有两个独立发条盒与369个零件的复杂机心,既保持简洁明快的设计本色,又提供了炫目清晰的读时显示。

爱彼(Audemars Piguet)

    钟表史上,以声音报时的装置是最早出现的复杂功能,因为在没有电灯的时代,这是人们从黑夜中知晓时间的唯一方法。爱彼在1892年制作成史上第一只三问腕表,从此这一技术深植于品牌的基因之中。全新Millenary千禧三问表承袭传统。横椭圆形表壳下,机芯的主要组件尽收眼底:擒纵系统,双游丝设计,以及敲击报时装置的音锤和音簧。

登喜路(Alfred Dunhill)

    Alfred Dunhill Classic腕表,“表”如其名,是奢华钟表中的经典作品。简约优雅,同时又不失阳刚魅力,这款Classic腕表有不锈钢和玫瑰金两种表壳可供选择:前者可选配哑光黑色鳄鱼皮表带或全不锈钢表链,后者可选配哑光巧克力色鳄鱼皮表带或全玫瑰金表链。

万宝龙(Montblanc)

    万宝龙虽然植根书写艺术,但近年来在制表工艺方面的成绩也不容小视。尼古拉斯·凯世单按钮计时表以凯世当年的计时仪器为蓝本,装配万宝龙自制Caliber MB R120机芯,硅质擒纵零件是其亮点。硅材质抗腐蚀,且轻巧,用来制作擒纵零件,可以有效维持摆轮的理想摆幅及延长动力储备的效能,从而提升机芯运作的可靠性及准确度。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