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中国企业申报《财富》世界500强注意事项

中国企业申报《财富》世界500强注意事项

2009-07-08
除了填写完整的调查表格以外,公司还需提交全套的当年财务报表。

    公司申评《财富》世界500强所需提供的材料:

    •已公开发布的前一年年报(英文)。该年报需包含包括损益表和资产负债表在内的完整的全年财务报表,而这些报表应是审计后报表,审计者名称应予以明示。

    1. 报表的说明文字中需注明报表所遵循的会计准则。国际会计准则最佳,美国公认会计准则也可接受,最低限度需符合所在国的会计准则。金融类公司应采用国际会计准则。

    注:(1)一家公司若无公开发布的财务报表则不能入选《财富》世界 500 强。公司向本国指定政府机构提交的完整财务报表可视为公开发布的报表,申评公司须提供该报表的副本。

    注:(2)如果年度财务报表中不包含公司员工总数信息,请另行提供这一数字。

    2. 公司应指定一位联络人,以便《财富》编辑发送《财富》世界 500 强调查表。请提供联络人的姓名、职位、电话号码、传真号码及电子邮件地址。

    3. 如果《财富》杂志能在2010年4月底或5月初收到上述第一和第二项中要求的材料,公司指定的联络人将会收到一份《财富》调查表,要求其提供公司当年的财务数据。这份调查表须填写完整并于2010年6月18日之前通过传真、邮件或电子邮件发回《财富》杂志。如果所填写的数据不完整,《财富》杂志保留将该公司排除在榜单之外的权利。

    4. 除了填写完整的调查表格以外,公司还需提交全套的当年财务报表。该报表所遵循的会计准则应与第一项中所说财务报表所遵循的会计准则一致。如果缺少当年财务报表,《财富》杂志保留将该公司排除在榜单之外的权利。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