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专栏 - 苹果2_0

信息图:苹果iPad和“13个小矮人”

Philip Elmer-DeWitt 2013年06月28日

苹果(Apple)公司内部流传着一个老笑话,那就是史蒂夫·乔布斯周围是一片“现实扭曲力场”:你离他太近的话,就会相信他所说的话。苹果的数百万用户中已经有不少成了该公司的“信徒”,而很多苹果投资者也赚得盆满钵满。不过,Elmer-DeWitt认为,在报道苹果公司时有点怀疑精神不是坏事。听他的应该没错。要知道,他自从1982年就开始报道苹果、观察史蒂夫·乔布斯经营该公司。
哪种平板电脑被上网的人用得最多?苹果iPad依然是一骑绝尘。亚马逊Kindle Fire、三星Galaxy平板以及谷歌Nexus平板……其他平板电脑的使用量跟iPad相比就像是“13个小矮人”。

    根据网络流量来看,北美平板市场仍然是苹果(Apple)的天下,其余13家竞争对手不足为惧。

    上面这幅图是Chitika在周一发布的。Chitika是一家移动网络广告调研公司,每个月都会从美国和加拿大30多万家网站的约40亿个观测点收集数据——这一点是不是很像美国国家安全局(N.S.A.)。这家公司从数以亿计的平板上网数据中统计得出了上述结果。

    下面的图表展现了过去三个月,多款平板电脑网络流量份额的变化。

 

我来点评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中国煤业大迁徙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