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专栏 - 向Wendy提问

一封写给2026 年《财富》读者的信

吴岱妮 2012年01月11日

吴岱妮(Wendy Wu)为顶尖人物集团(New Leaders)中国区总经理、首席顾问,6秒钟国际情商研究机构中国区代表。在过去10年当中,吴女士主要致力于情商领导力培育、帮助企业评鉴人才、搭建人才供应链等咨询工作。
我们如何更好地做好准备,以适应并享受未来的幸福世界?

   也许你正过着从没梦想过的滋润生活,也许你正在怀念15年前的简单幸福,或是正在寄望于未来15年的世界能更给力、更动人。如果你有兴趣,我建议你听听来自各主要领域的大师们在百忙之中为你提出的几条忠告:

    “时时刻刻以史为鉴,因为我们时时刻刻都可能重复相同的错误。我们要养成一种从错误中吸取教训的风气,有错即改,时不我待。”

    ——高德思(Thomas D. Gorman)

    《财富》(中文版)董事长兼总编辑

    “除了财富累积以外,你对人生的追求是什么?科技更让人追求自己的生活节奏造成的影响,别让科技阻挡我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生活的品质反映人与人的关系。Think about that!”

    ——林明扬(Martin Lin)

    德事隆(Textron)中国CEO

    “开放的心态,闪烁的思维是世界的趋势。‘生意’就是生生不息的创意,你准备好了吗?”

    ——徐巍

    《时尚COSMOPOLITAN》杂志主编

    “要培养自己的想象力,要能‘见’自己双眼所不见,‘及’自己双手所不及。不然,这个世界可能不会变得更糟,但也不会变得更好。”

    ——韩家寰

    大成集团总裁

    “忘掉‘人过四十不学艺’这句话。活到老学到老,市场需要哪种能力,咱就得具备哪种能力!”

    ——高勇

    科锐国际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

    “你们现在看似平常的生活实属来之不易,你们应理充分享受,但更有责任去继续打造一个真正平等、富有爱心、清洁环保、兼容有序的文明社会。”

    ——林钢

    伟事达中国(VISTAGE)CEO

    “你现在过的是你自己想要的生活,还是其他人觉得你该过的那种生活?”

    ——吴岱妮

    顶尖人物(New Leaders Group)测评管理咨询CEO、

    6秒钟情商研究机构(6 Seconds EQ)中国区代表

    最后,我代表2011年所有的《财富》(中文版)读者,祝福你找到属于你成功的奥秘,诚实、大胆地活出自己真心向往的生活!

    诚挚的,

    Wendy

我来点评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中国煤业大迁徙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