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9位成功女性教你的道理

9位成功女性教你的道理

Colleen Leahey 2015年01月08日
新的一年,新的职业目标。本文所列建议来自那些从基层做起,最终取得巨大成功的女性领导者们。在考虑2015年希望实现的目标时,不妨参考一下她们的建议。

    不要再为你的身份道歉

    姓名:米勒迪•哈普生

    职位:总裁

    供职公司: Ariel Investments投资公司

    “在出席一次会议的时候,我跟一位女士坐在一起聊华伦天奴的裙子。这时我的合作伙伴加入了进来,那位女士说:‘哦,真抱歉。你肯定觉得这样的谈话很无聊。’我问她:‘你为什么要道歉?是他加入到我们的讨论当中,我们谈得非常高兴。当两个男士在谈论昨晚的球赛时,如果你参与进去,他们道歉过几次?从来没有。’于是她说:‘我为什么要向他道歉?’我说:‘我从来不会这么做。’我认为只要我们接受自己的身份,并且将其视为不言自明的真理,我们就能打开一个全新的世界,一个坦诚、舒适和自信的世界。”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