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商界女强人的摇篮:知名商学院巡礼

商界女强人的摇篮:知名商学院巡礼

JOHN A. BYRNE 2011年10月13日
《财富》杂志(Fortune)最具影响力商界女强人们显然对MBA学位钟爱有加,因为50位女强人中有18位持有MBA学位证书。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这些商界女性精英们就读过的商学院。

哥伦比亚大学

哥伦比亚大学

    在本年度最具影响力女性榜单排名第30位的美国联合健保公司(UnitedHealthCare)总裁兼执行副总裁盖尔•布德罗克斯毕业于哥伦比亚商学院(Columbia Business School),持有该校的MBA学位证书。

Columbia

    No. 30 on this year's Most Powerful Women list, UnitedHealthCare president and EVP Gail Boudreaux graduated with an MBA from Columbia Business School.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