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商界女强人的摇篮:知名商学院巡礼

商界女强人的摇篮:知名商学院巡礼

JOHN A. BYRNE 2011年10月13日
《财富》杂志(Fortune)最具影响力商界女强人们显然对MBA学位钟爱有加,因为50位女强人中有18位持有MBA学位证书。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这些商界女性精英们就读过的商学院。

芝加哥大学

芝加哥大学    

    排名第19位的贝莱德集团(Blackrock)副董事长兼首席运营官苏•瓦格纳持有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Booth School of Business)的MBA学位证书。

University of Chicago

    Blackrock vice chairman and COO Sue Wagner (No. 19) earned an MBA from 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 Booth School of Business.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