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破解睡眠密码

破解睡眠密码

Jeffrey O'Brien 2015-09-15
大数据以及数百万台健身记录仪的记录能否破解美国全国性的失眠难题?

    反思睡眠法则

    获得认可的有关于良好睡眠的建议有很多:定时睡眠,不再床上工作(或看电子邮件),锻炼,健康饮食,睡前不饮酒。但卡恩等研究人员质疑这些陈旧的、貌似有理的观点。他们的观点至关重要,因为我们由于睡眠而感受到的压力经常是睡眠的最大障碍。

    1. 8小时不一定合适

    沉睡8小时也许很棒,但在人类的大多数历史上,是先睡四个小时,活动一两个小时,然后再上床睡四个小时。

    2.多醒几次没关系

    人们平均每晚醒来大约9.3次,所以不要为多次醒来而感到烦恼。卡恩认为,快速再次入睡的能力才是睡眠健康的关键。

    3.周期很重要

    卡思说,有时候少睡一会儿会感觉更加精神,只要他们能够在睡眠周期的恰当时刻醒来。(他对此设计了一种闹钟。)

    4.注意你的时型

    你是喜欢早起的人还是夜猫子?安排好你的活动,使你以最舒适的状态做事。

    杰弗里·奥布赖恩(Jeffrey O'Brien)曾经担任《财富》杂志的高级编辑,是StoryTK公司的联合创始人。StoryTK位于湾区,为公司制作报道。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