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5年美国500强前10家公司盘点

2015年美国500强前10家公司盘点

财富中文网 2015-06-04
2015年《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揭晓,前五名的位次保持不变,沃尔玛以4856.5亿美元的收入成功卫冕榜首,石油巨头埃克森美孚、雪佛龙,分列第二、第三位,伯克希尔-哈撒韦和苹果公司分别排在第四、第五位。

    8. 通用电气

    今年4月份,通用电气宣布将在今后两年内剥离消费信贷业务,以摆脱大型金融业务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并进一步巩固工业部门实力。对这家飞机引擎、医疗器械以及石油钻井设备制造商而言,此举有望帮其重新成为标普500指数中最重要的分红型成份股之一(到2018年,通用电气打算通过股票回购和分红向投资者返还逾900亿美元)。通用电气还准备将能源业务的规模扩大一倍,而且打算出资近140亿美元,收购法国工业巨擘阿尔斯通的天然气和蒸汽轮机业务,这有可能成为通用电气历史上最大一笔收购。首席执行官杰夫•伊梅尔特正加速推进通用电气转型。正如他在纽约西耶那大学对毕业生说的:“在通用电气,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改变世界,建设世界,推动前进,治愈病痛。”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