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5年美国500强前10家公司盘点

2015年美国500强前10家公司盘点

财富中文网 2015-06-04
2015年《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揭晓,前五名的位次保持不变,沃尔玛以4856.5亿美元的收入成功卫冕榜首,石油巨头埃克森美孚、雪佛龙,分列第二、第三位,伯克希尔-哈撒韦和苹果公司分别排在第四、第五位。

    5. 苹果公司

    尽管2014年开局不利,但到年末时,苹果公司的股价最终上涨了40%,市值也增加了近2000亿美元。苹果推出的一系列新品再次让果粉们排起了长队,为收入增长鼓足了劲头:除了揭晓了Apple Pay和Apple Watch等新的产品类别,苹果还发布了iPhone 6,上市前三天就创纪录地卖出1000万部。正如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最近对投资者所言:“这些数字里很难找到让人不喜的地方。”一向低调的库克还取得了新突破。去年10月,他宣布出柜,成为《财富》500强公司中第一位公开同性恋身份的CEO。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