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5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2015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章劢闻、曹理达、刘聪、胡秀娟、杜博奇 2015-04-10
阿里巴巴的上市让马云成为过去一年里最受关注的商业领袖之一,其他上榜者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过去一年中国公司取得的新成绩。

第50位 快速导航:第 跳转 选择人物:

    王中军

    华谊兄弟董事长

    55岁

    2014年,华谊兄弟开始全面转型。作为掌舵人,王中军将华谊旗下的9个子业务整合为影视娱乐、品牌授权与实景娱乐以及互联网娱乐三大板块,围绕“IP价值最大化与流转最大化”构建“大娱乐”版图。2014年11月,阿里、腾讯、中国平安以36亿元入股华谊兄弟,组成了华谊在大娱乐征途上最强有力的“兄弟盟军”,共同致力于IP的开发与运营。王中军曾经当过兵、在机关工作、去美国勤工俭学,这些经历都磨砺了他的坚韧意志,如今身为中国娱乐界的王者,他希望华谊不但能够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娱乐传媒集团”,也能够成为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娱乐公司。(财富中文网)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