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5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2015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章劢闻、曹理达、刘聪、胡秀娟、杜博奇 2015-04-10
阿里巴巴的上市让马云成为过去一年里最受关注的商业领袖之一,其他上榜者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过去一年中国公司取得的新成绩。

第38位 快速导航:第 跳转 选择人物:

    高建平

    兴业银行董事长

    55岁

    高建平带领兴业银行从福建起步扩张至全国,并继续在银行业的变革中探索各种创新和转型路径。作为首批优先股试点银行,2014年兴业银行发行首期130亿元境内优先股;并推出了掌柜钱包、直销银行和微信银行等互联网金融创新;进一步完善服务网络,社区银行的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截至2014年年末,兴业银行总资产突破4万亿元,达到4.41万亿元,较年初增长19.84%;归属于普通股股东每股净资产12.86元,较年初增长22.61%。全年营业收入1,248.34亿元,同比增长14.2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471.08亿元,同比增长14.31%;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保持在21.19%的较高水平。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