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全球租金最高的10大黄金商业街

全球租金最高的10大黄金商业街

Phil Wahba 2015年01月29日
据商业地产中介高纬物业称,全球租金最高的10条商业街里,弹丸之地香港就占了3席,铜锣湾最贵、中环次之、尖沙咀再次。H&M在铜锣湾的新店面每月光租金就要77万美元。但对于想在香港立足的西方零售商而言,这是其兵家必争之地,价格已经不重要了。

    2. 香港铜锣湾

    平均年租金:2735美元/平方英尺

    香港素有购物天堂之称,而铜锣湾可谓香港的购物圣地。对于想在香港立足的西方零售商而言,铜锣湾是其兵家必争之地。价格在这里看起来已经不重要了:去年,瑞典快时尚零售商H&M签下了每月77万美元的租金合同,要在2015年年中之前,将其香港旗舰店迁至铜锣湾。此前其旗舰店位于铜锣湾附近,租金只有现在的一半左右。

    铜锣湾还汇聚了Sogo百货等世界知名零售商。去年的“占中”集会,也有一部分是在铜锣湾上演,导致Coach和蒂芙尼等一批商家的销售业绩大受影响。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