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大麻App被禁

大麻App被禁

TIME 2014年12月31日
洛杉矶法院裁定,药用大麻移动物流服务提供商Nestdrop需立即中止业务。Nestdrop公司声称他们并未违法,因为他们只是让大麻销售商与病人建立了联系,公司本身并不经手大麻。

    本文是与《时代》杂志的合作内容,原文发表于Time.com网站。

    上周,洛杉矶一家智能手机应用公司被地方法院裁定需中止业务,该应用致力于成为洛杉矶首家药用大麻移动物流服务提供商。

    据美联社报道,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罗伯特•奥布莱恩表示,这个名叫Nestdrop的应用违反了一项旨在禁止药用大麻递送服务的《D提案》。

    《洛杉矶时报》报道称,Nestdrop公司声称他们并未违反该法案,因为他们只是让大麻销售商与病人建立了联系,公司本身并不经手大麻。

    Nestdrop公司的高级客户主管尼可•瓦伦特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我们正在评估在洛杉矶地区的未来发展选择,并希望该市改变限制患者使用药品的错误做法。”

    自从洛杉矶检察官麦克•福伊尔对该公司违反《D提案》一事提起正式诉讼以来,该案已经经历了近一年的诉讼程序。

    Nestdrop应用于2014年初发布。该公司宣称将继续在洛杉矶以外的其他地区运营,同时也将继续在洛杉矶提供酒类物流服务。(财富中文网)

    译者:朴成奎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