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4最诡异的10个电子设备

2014最诡异的10个电子设备

Daniel Bukszpan 2014年12月26日
编者语:人都是喜新厌旧的,所以产品设计师们无奈之下最后的绝招就是:创造你没见过的产品。当然,这就会产生两类结果:一类是07年iPhone那样让人激动到泪奔的颠覆性产品;另外一类就是“奇葩”——像以下这个10个年度最诡异的电子设备,它们有的一点用都没有,有的荒诞可笑,而有的则让你……毛骨悚然!

    随时随地“人肉搜索”的眼镜

    你希望让一个完全陌生的人在公共场合拍下你的照片,然后用面部识别软件找到你的网上个人档案吗?了解你是单身、还是已婚吗?NameTag的制造商似乎看好这背后的需求,否则他们就不会为谷歌眼镜开发这样一款应用了。

    该产品的网站称:“NameTag会将你的脸与一个一致的网络形象联系起来,其中包含你的联系方式、社交媒体档案、兴趣爱好、情感状况、以及其他一切你与世界分享的信息。只要拍下你想交往的那人的照片,就能一口气看到那人公开的全部网上信息。”这产品用起来不知什么感觉,反正听起来够恐怖;而且,那些跟踪狂们要心中窃喜了。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