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4最诡异的10个电子设备

2014最诡异的10个电子设备

Daniel Bukszpan 2014年12月26日
编者语:人都是喜新厌旧的,所以产品设计师们无奈之下最后的绝招就是:创造你没见过的产品。当然,这就会产生两类结果:一类是07年iPhone那样让人激动到泪奔的颠覆性产品;另外一类就是“奇葩”——像以下这个10个年度最诡异的电子设备,它们有的一点用都没有,有的荒诞可笑,而有的则让你……毛骨悚然!

    亚马逊Fire手机

    Fire手机是今年最引人关注的、失败的科技产品。亚马逊已经推出了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和Kindle Fire平板电脑这样成功的产品,所以将智能手机定为下一个目标合情合理。遗憾的是,Fire手机的产品网页上充斥着大量的“一星评价”:电池续航时间太短啦,用上几分钟就容易太烫啦等等。媒体对它的批评也比比皆是。

    《纽约时报》写道:“亚马逊给这款产品加入了一大堆似乎没人想要的花哨功能,包括一个头部追踪系统,可以产生几乎没有任何用处的3D效果。”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