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4年首次跻身世界500强的7家中国公司

2014年首次跻身世界500强的7家中国公司

财富中文网 2014-07-07
中国大陆上榜企业再创新高,其中有7家公司是首次跻身世界500强。来认识一下吧。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排名:第465位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29日,在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和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所属的15个省(市、区)电力勘测设计、施工、修造企业基础上组建,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特大型能源建设集团。

    中国能建注册资本金260亿元,资产总额1875亿元,职工16万余人。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1580亿元,实现利润42亿元。所属葛洲坝集团位居“全球最大225家国际承包商”第56位,所属中电工程位居“全球设计公司150强”第43位。

    中国能建是集电力和能源规划咨询、勘测设计、工程承包、装备制造、投资运营等于一体的完整业务链的特大型骨干企业,是中国和世界能源建设的主力军。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