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4年首次跻身世界500强的7家中国公司

2014年首次跻身世界500强的7家中国公司

财富中文网 2014-07-07
中国大陆上榜企业再创新高,其中有7家公司是首次跻身世界500强。来认识一下吧。

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

排名:第349位

    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是集体制民营企业,由上海能源基金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中安基金有限公司联合成立。

    公司以拓展国家海外能源经济利益为战略,主营石油、天然气、化工业务,集全球能源贸易、能源生产、金融服务为一体,在海内外拥有3大集团公司,4家一级公司,5家上市公司,拥有各类专业人才2万余人。2013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90.3亿元。目前,已在美国、英国、加拿大、墨西哥、俄罗斯、以色列、阿联酋、印度尼西亚、新加坡、阿尔巴尼亚、韩国、日本、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分别设有子公司或办事处,拥有覆盖拉美、中亚、南欧和国内的石油化工行业上下游一体的商业体系与产业体系,并参股或控股、控股信托、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拥有基金与财务公司。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