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4年首次跻身世界500强的7家中国公司

2014年首次跻身世界500强的7家中国公司

财富中文网 2014-07-07
中国大陆上榜企业再创新高,其中有7家公司是首次跻身世界500强。来认识一下吧。

太平洋建设集团

排名:第166位

    太平洋建设始建于1995年,是一家以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为核心产业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国家公路、市政、水利等多个总承包一级资质及若干专业一级资质。在中国城市化、城镇化、城乡一体化的进程中,太平洋建设融资源、智慧、资本于一体,成为中国最大的城市运营商。

    集团先后参加了沪宁、沪珠、京沪、京港、连霍等高速公路,以及江阴长江大桥、南京地铁、太湖整治、兰州新区、兰州新城等多项国家、省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尤其是在国内首创并实践了BT模式,并以BT、BOOT等形式直接参与国内1000多个城市、3000多个园区的投资与建设,工程项目遍布大江南北。在城市化投资与建设方面,太平洋建设是最有话语权的企业之一。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