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4年中国十大创业先锋:李欣贺

2014年中国十大创业先锋:李欣贺

财富中文网 2014-04-10
创办企业:人人贷

10

创建时间:2010年

2010年5月,北大金融数学系毕业的李欣贺与两位校友联合成立了人人贷,是中国P2P互联网金融服务领域第一批吃螃蟹的人。
人人贷成立之后只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就达到了10亿元的成交规模,累计贷款成交量至今已经突破20亿元,是中国发展最快的互联网P2P信用借贷服务平台之一。如今,人人贷的服务已覆盖了中国30余省的2,000多个地区,服务了几十万名客户,成为业内最有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今年1月初,人人贷的母公司人人友信集团完成了挚信资本领投、融资总额为1.3亿美元的A轮融资,成为互联网金融领域金额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融资。
李欣贺称,人人贷今年不会急于扩张,而是继续保持稳健的步伐向前发展,专注于人才的建设、技术的投入和运营体系的优化,同时在个人金融服务领域进行横向拓展,推出更多的金融产品。

*排名不分先后。

*查看其余上榜者,请点击此处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