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微软Office正式登陆iPad

微软Office正式登陆iPad

JP Mangalindan 2014年03月31日
微软新任CEO宣布,正式推出iPad版本的Word、Excel和PowerPoint。用户可免费下载,浏览文件,进行演示,但编辑文件则需要订阅Office 365。微软称,这只是一个开始。

    上周五,萨蒂亚•纳德拉在出任微软公司(Mircosoft)CEO之后的第一次公开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微软推出iPad版本的Word、Excel和PowerPoint。

    纳德拉的开场白是:“今天,各位将见证的是微软在新征途上迈出的第一步。”纳德拉在活动中陈述了公司的愿景,其中包括他所谓的“移动与云计算的关键整合。”其中包括通过对开发者更友好的、平台中立的途径,将企业与个人应用连接在一起。换句话说,新微软将积极开发目前和未来的设备,不能再被其他公司远远落在后面。(这是对之前的微软进行的一次重大改变,多年来,微软一直在拖延推出iPad版Office。)

    纳德拉发言结束后,微软总经理茱莉亚•怀特介绍了公司的产品,重点强调了产品的触摸界面。新产品具备了台式机同类软件上的相同功能,其中包括Word的“Ribbon”界面。公司的免费增值模式与之前在iPhone版Office上采用的模式类似:可免费下载,浏览文件,进行演示,但编辑文件则需要订阅Office 365。怀特说:“现在只是一个开始。”

    微软这次发布会的52天之前,出生于印度的纳德拉刚刚接替长期担任公司CEO的史蒂夫•鲍尔默。Office仍是这家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上一财年约占公司业务部门收入的90%。微软Office营销副总裁约翰•凯斯补充说:“我们收集了市场的反馈。许多年前,Office是一种静态应用。我们现在要做的,是把它变成一流的云服务。”(财富中文网)

    译者:刘进龙/汪皓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