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谁是全球最受赞赏的品牌代言人

谁是全球最受赞赏的品牌代言人

Stephanie Mehta 2014年03月04日
全球最受赞赏的公司非常爱惜形象,往往热衷于选择一些俊男靓女作为自己的品牌代言人。乔治•克鲁尼、泰勒•斯威夫特、碧昂斯、小贝……都是这些巨头的宠儿。不过,到底谁才是人气最高的代言人呢?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因为冠军根本就不是人!

    沃伦•巴菲特

    • 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

    • 最受赞赏公司排名:第4位

    虽然从技术上说,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the Berkshire Hathaway)CEO沃伦•巴菲特并不是一位明星代言人,但他绝对是这家位于奥马哈的控股公司的脸面和形象。他的识别率达到了43%,高于一般的名人。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他的Q分值(15)只能算是平均水平。

    Warren Buffett

    • Company: Berkshire Hathaway

    • Most Admired Rank: 4

    Though the Berkshire Hathaway CEO isn't technically a celebrity spokesman, Buffett absolutely is the face of the Omaha-based holding company. His recognition rate of 43% is better than the typical celebrity's; alas, his Q Score of 15 is just average.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