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谁是全球最受赞赏的品牌代言人

谁是全球最受赞赏的品牌代言人

Stephanie Mehta 2014年03月04日
全球最受赞赏的公司非常爱惜形象,往往热衷于选择一些俊男靓女作为自己的品牌代言人。乔治•克鲁尼、泰勒•斯威夫特、碧昂斯、小贝……都是这些巨头的宠儿。不过,到底谁才是人气最高的代言人呢?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因为冠军根本就不是人!

    大卫•贝克汉姆

    • 公司:三星电子

    ·最受赞赏公司排名:第21位

    韩国消费电子巨头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聘请这位英国足球明星担任公司2012年伦敦奥运会品牌推广活动的全球形象大使。尽管贝克汉姆在美国的知名度相对较低(三分之二的消费者认识他,Q分值为11,低于平均水平),但在球迷和全球消费者中,这位万人迷拥有极大的号召力。“三星公司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赞助商,大卫•贝克汉姆是我们全球形象大使的头号人选,”这家公司在发布这项代言合约时曾经这样表示。

    David Beckham

    • Company: Samsung Electronics

    • Most Admired Rank: 21

    The Korean consumer electronics giant signed the British soccer star as its global brand ambassador for the London 2012 Olympics. Despite relatively low recognition in the U.S. -- two-thirds of consumers are aware of him and his Q Score is a below-average 11 -- Beckham has credibility among soccer fans and global consumers. "David Beckham was Samsung's number one choice to be global ambassador for the sponsorship of London 2012," the company said in announcing the alliance.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