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谁是全球最受赞赏的品牌代言人

谁是全球最受赞赏的品牌代言人

Stephanie Mehta 2014年03月04日
全球最受赞赏的公司非常爱惜形象,往往热衷于选择一些俊男靓女作为自己的品牌代言人。乔治•克鲁尼、泰勒•斯威夫特、碧昂斯、小贝……都是这些巨头的宠儿。不过,到底谁才是人气最高的代言人呢?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因为冠军根本就不是人!

    奎因•莱提法

    • 产品:封面女郎,潘婷

    ·公司:宝洁

    ·最受赞赏公司排名:第15位

    宝洁公司正在这位女演员兼歌手身上加倍下注。很长时间以来,奎因•莱提法一直是这家公司封面女郎品牌的代言人。去年,这家日用消费品公司又聘请她代言潘婷丝质顺滑头发护理系列产品。“我们相信她坚强,俏皮的个性和对生活的热情能够引起女性的共鸣,”在宣布这项代言合约时,宝洁公司这样说道。奎因•莱提法拥有较高的知名度(76%),Q分值为16。

    Queen Latifah

    • Product: Cover Girl and Pantene

    • Company: Procter & Gamble

    • Most Admired Rank: 15

    P&G is doubling down on the actress and singer. Last year the consumer goods company signed longtime Cover Girl spokeswoman to represent Pantene's Truly Relaxed and Truly Natural hair care collections. "We believe her strong, playful personality and passion for life resonates with women," the company said in announcing the deal. Queen Latifah's has 76% awareness and a Q Score of 16.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