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谁是全球最受赞赏的品牌代言人

谁是全球最受赞赏的品牌代言人

Stephanie Mehta 2014年03月04日
全球最受赞赏的公司非常爱惜形象,往往热衷于选择一些俊男靓女作为自己的品牌代言人。乔治•克鲁尼、泰勒•斯威夫特、碧昂斯、小贝……都是这些巨头的宠儿。不过,到底谁才是人气最高的代言人呢?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因为冠军根本就不是人!

    泰勒•斯威夫特

    • 产品:健怡可乐

    ·公司:可口可乐公司

    ·最受赞赏公司排名:第6位

    去年年底,饮料制造商可口可乐公司(Coca-Cola Co.)推出了一款“珍藏版”健怡可乐罐,上面印有这位格莱美奖(Grammy)得主的签名和她的一句话:“与众不同的人都是幸运儿,永远也不要轻言改变。”斯威夫特在消费者中拥有非常高的知名度(82%),她的Q分值为20。

    Taylor Swift

    • Product: Diet Coke

    • Company: Coca-Cola Co.

    • Most Admired Rank: 6

    Late last year the beverage maker introduced a "collector's edition" Diet Coke can which features the Grammy winner's signature and one of her quotes: "If you're lucky enough to be different, don't ever change." Swift has high awareness among consumers --82%--and a Q Score of 20.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