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摩根大通90亿美元法律开支足够干好6件事

摩根大通90亿美元法律开支足够干好6件事

2013-10-14
有人说华尔街是经济浪费的源头,这话一点都没说错。据摩根大通披露,它在第三季度一个季度的法律费用就高达92亿美元。其实,这笔钱完全可以发挥更重要的作用,比如可以将美国债务上限推迟3天半,再比如让汽车城避免破产。

    5) 可以让底特律免于破产。

    汽车城最近因负债185亿美元而申请破产。摩根大通的法律费用可以支付汽车城一半的债务。

    5) Pull Detroit out of bankruptcy.

    The Motor City recently filed for bankruptcy with about $18.5 billion in debt. JPMorgan's legal bill could pay off half of that.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