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摩根大通90亿美元法律开支足够干好6件事

摩根大通90亿美元法律开支足够干好6件事

2013-10-14
有人说华尔街是经济浪费的源头,这话一点都没说错。据摩根大通披露,它在第三季度一个季度的法律费用就高达92亿美元。其实,这笔钱完全可以发挥更重要的作用,比如可以将美国债务上限推迟3天半,再比如让汽车城避免破产。

    3) 开办460家社区银行。

    自金融危机以来,美国约有1,608家银行关闭或消失——其中大多数都是小型银行或社区银行。与此同时,美国六大银行的资产却增加了37%,达到了9.6万亿美元,而摩根大通在六大银行中排在首位。

    3) Start 460 community banks.

    Since the financial crisis about 1,608 banks have shut down or disappeared -- most of them small or community banks. At the same time, assets at the nation's six largest banks, of which JPMorgan is now the biggest, have grown 37% to $9.6 trillion.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