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美国新行业:我们能卖大麻了

美国新行业:我们能卖大麻了

Roger Parloff 2013-07-09
受到科罗拉多州和华盛顿州的大麻合法化的刺激,一些投资者和创业家正在开创一个新的行业。
    在ArcView天使网络论坛上,创业家们向30位合格投资者介绍公司以及如下产品:

    Rodawg

    致力于向消费者营销套盒和配件,向行业推广包装。产品的销售对象是以大麻“衬托生活方式”的人,而不是提供给那些生活离不开大麻的人。

    Medbox

    营销销售机,该机最多可容纳550件产品及55种大麻、草药或药品。公司股票一度从3美元攀升至215美元,目前在30美元左右。

    Royght!

    计划销售一种能将标准20盎司水杯变成水烟管的尼龙注塑产品,适用于星巴克的大杯和麦当劳的中杯,有红绿两种颜色,售价20美元。

    Radiant LED

    销售一种由瑞典的Heliospectra公司制造的600瓦LED生长灯。生长灯拥有可调的光谱控制,为大麻的生长做了优化,售价7,500美元。

    事实上,无论是名片、产品设计、图标还是用户界面,今天参加推销的创业家都竭力回避大麻叶、嬉皮话题、迷幻图案和以大麻为题材的任何扎染制品。

    26岁的乔希·戈登(Josh Gordon)不久前刚从福德汉姆商学院(Fordham School of Business)毕业。他说:“我的产品是提供给想以大麻来衬托生活方式的人的,而不是提供给那些生活离不开大麻的人。”戈登的公司叫Rodawg,制造专人设计的连接盒、存储罐和以大麻为主题的高端流行服饰。这些产品可能适合在滑雪用品店这样的地方销售。

    现在40岁的克里斯·沃克(Chris Walker)来自Radiant LED Growth Systems公司,他要推销另一种高技术产品。Radiant销售由瑞典公司Heliospectra制造的一种灯。北欧国家的夏天非常短,那里以人工光线在室内种植蔬菜非常普遍。Heliospectra生产的灯的照明光谱可以调节,能够为某种作物、某种作物中的部分植株甚至是单一植株生长周期中各阶段提供最优化的照明光谱。一台LED灯的功率为600瓦,拥有完全可调的光谱控制,在为种植大麻进行优化设置后,销售价格大约在7,500美元。有一名投资者认为,这个价格对大多数种植者来说实在太高。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