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新一代Xbox成功需要9大必杀技

新一代Xbox成功需要9大必杀技

JP Mangalindan 2013-04-12
微软将在五月推出其新款硬件设备。而要想击败同场竞技的索尼与任天堂,Xbox必须具备9大必杀技,才能在竞争激励的游戏主机市场突出重围。

AMD处理器

    新款主机将搭载由超威半导体公司(Advanced Micro Devices,AMD)生产的名为Jaguar的八核处理器。与之前的主机相比,新主机的处理器更接近传统个人电脑的处理器,以及即将上市的PlayStation 4。对于喜欢提高成功几率和为不同主机开发产品的开发商们而言,这是一个绝好的消息。当然,所谓“端口”可能让之前专属的主机游戏变成无处不在的大路货,但对于开发人员来说,越容易为类似新Xbox的产品编码,他们动手这么做的可能性也就越高。

An AMD processor

    When rumors spread that the next Xbox would require owners always be online, gamers weren't happy. Though 46 million members use Microsoft's Xbox Live service, that's just 60% of the overall Xbox 360 user base. Broadband Internet may be widespread, but asking the next generation of console gamers be "always on" could likely alienate millions.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