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洛克希德太空港

洛克希德太空港

Ryan Bradley 2012-07-13
未来的外太空载人飞行任务开始于科罗拉多州李特尔顿的一片红色岩石之上。

    这里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财富》美国500强第58位)独有并管理的太空行动模拟中心(Space Operations Simulation Center),一个占地面积将近3,770平方米的室内试验中心。其中一个试验舱拥有长15.24米、可以搬动907千克物体的机械臂。工程师在这里测试零重力环境下猎户座飞船(Orion)的导航设备。猎户座在未来有可能将人类带上火星。

猎户座的全尺寸模型(左)正在模拟交会作业

1,700英尺

    李特尔顿中心地下岩床深度达1,700英尺(约518.2米)。中心建立在覆盖于岩石的土层上,但它的机械臂被嵌入岩石,以免其移动。

10亿美元

    美国航空航天局为猎户座飞船计划提供的年度预算,其中7亿美元拨给了洛克希德。为了设计和建造这艘飞船,公司雇用了1,400人。

2017年

    猎户座计划于2017年进行前往月球的无人航行。这艘飞船的独到之处,是既可以执行无人飞行任务,也可以搭载4名宇航员。

    译者:古正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