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美国最大的房子

美国最大的房子

Anne VanderMey 2012-06-04
虽然只是个半成品,凡尔赛宫——不是法国的那个,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温德米尔湖——正标价6,500万美元出售。

    由于金融危机迟滞了度假业务,西门度假酒店公司(Westgate Resorts)创始人戴维·西格尔(David Siegel)中断了其8,361平方米的梦幻豪宅的建设。这座房子是一部新纪录片《凡尔赛皇后》(The Queen of Versailles)的主题。

    ——Anne VanderMey

22

    房子中卫生间的数量。它还有10个厨房,13个卧室,一条保龄球道,还有一座费时三年建成、以不锈钢玻璃做圆顶的大厅。

5,000万美元

    西格尔目前已在这座房子上投入5,000万美元。持有该房按揭的美国银行(BofA)曾威胁止赎,但西格尔说,他将筹资盖完这座房子。

10英亩

    这套滨水住宅占地10英亩(约40,469平方米),配有一座棒球场,一个可停放20辆汽车的地下车库,两个电影放映厅和一个轮滑场。

    译者:古正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