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美国的公务机之都

美国的公务机之都

Anne VanderMey 2012-05-12
由于美国削减防务预算,私人飞机市场疲软。威奇托的航空公司现在正寻求在亚洲获取增长。   

    威奇托市号称“世界航空首都”,豪客比奇(Hawker Beechcraft)、赛斯纳(Cessna)、庞巴迪(Bombardier)等飞机制造商的总部都设在这里。但是,由于美国削减防务预算,私人飞机市场疲软。波音表示将离开这座城市。威奇托的航空公司现在正寻求在亚洲获取增长,那里1%的有钱人依旧风光。

    ——Anne VanderMey

7%

    2011年的美国公务机销售额比上一年估计下降7%。即便如此,霍尼韦尔航天公司(Honeywell Aerospace)预计,未来10年内,全球市场的销售将达到2.3亿美元。

487,600

    美国航天业去年的就业岗位数量,较20年前的84.07万大幅下降。其中威奇托占有2.9万个岗位。

70%

    豪客公司飞机的海外销量占比。中国是潜在的利润巨大的市场,目前的私人飞机数量仅占全球的1%,美国占60%。

    译者:古正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