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美国哪个州最富?

美国哪个州最富?

《财富》 2012-05-03
2011年实现年度盈余的有15个州,比前一年的10个州有所增长。

房地产

房价已经触底了吗?

    房屋建造指数自去年9月份以来已经上涨了48%。该指数计入了托尔(Toll)和雷纳(Lenar)等主要房屋建造商的股价。

(SOURCE:BLOOMBERG)

经济

哪个州最富?

    美国印第安纳州州长米奇·丹尼尔斯(Mitch Daniels)宣布,最新一个财务年度实现盈余。这笔钱对该州的员工来说是个好消息,他们当中一些人收到了多达1,000美元的奖金。印第安纳州并非个案。财务有盈余的州越来越多。美联社报道称,2011年实现年度盈余的有15个州,比前一年的10个州有所增长。一般来说,财务盈余表明一个州的经济正在好转。但这个指标并不全面,也可能仅仅意味该州州长通过大刀阔斧削减支出才实现了盈余。查看一下各州的“雨天”救急基金,能更好地发现谁是真正的赢家。结果表明,救急储备基金最多的州要感谢兴旺的能源业,石油和页岩天然气生产商推动了行业的繁荣。北达科他和怀俄明的储备基金相对较少,分别有3.86亿美元和5.72亿美元,但以人均储备基金计,它们是美国最富有的两个州。按基金规模算,盛产石油的阿拉斯加州(共有110亿美元雨天基金,人均1.5万美元)和得克萨斯州(50亿美元)远远超过了它们。有这么多储备基金,哪怕最不苟言笑的州长也要乐开怀了。——Alex Konrad

时装

男士军装风尚

    位于美国俄勒冈州阿什兰市的马素夫公司(Massif——是一家军用品生产商,为驻阿富汗美军生产防火衬衫。公司不久前推出了新款系列产品,面向一个完全不同的市场:每周末都要参加聚会的城市人。1 月份,公司开始进军高端时装,第一次在佛罗伦萨的 Pitti Uomo 时装展上推出了 33 款服装。这些服装保留了严肃的军装风格,带有很多功能性口袋,采用了有弹性、防水透气、抗菌的面料,可以最大限度地减轻体味。马素夫的运动夹克最低售价 425 美元,裤子价格在 165 美元至 275 美元之间,缝有专门装野营刀的口袋。——Anne VanderMey

媒体

好莱坞用上了推特

    在发布木偶新片时,迪士尼(Disney)利用了新的焦点小组来预测票房收入:推特空间。大制片厂越来越多地利用推特(Twitter)的数十万条推文规划它们的营销战略,确定哪些预告片和广告宣传有效果,甚至确定在下一部电影中以哪个人物为主。迪士尼从一个叫Fizziology的新创企业那里收集社交数据,分析影迷对每部已发布的大片的反应。还好,推特上没人不喜欢猪小姐(Miss Piggy,迪士尼木偶片中的角色——译注)。——Jennifer Alsever

译者:古正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