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人太多,水太少

人太多,水太少

Tara Moore 2012-04-13
美国得克萨斯州干旱问题有望得到解决。
SOURCES:WATER FOOTPRINT NETWORK,PACIFICINSTITUTE,VEOLIA WATER AMERICAS,WATER TECHNOLOGY,DRINKING-WATER.ORG,POSEIDON RESOURCES,WORLD BANK,GLOBAL WATER INTELLIGENCE,UCL GLOBAL DROUGHT MONITOR,THE 2030 WATER RESOURCES GROUP,UN POPULATION DIVISION,CENTER FOR ENVIRONMENTAL SYSTEMS RESEARCH[CESR],WORLD WATER COUNCIL,UN OFFICE FOR THE COORDINATION OF HUMANITARIANAFFAIRS,CITIWATER SECTOR HANDBOOK
(图表制作:NICOLAS RAPP)

    得克萨斯州遭受了创纪录的干旱。墨西哥城大约有100万居民依靠卡车输送洁净水。在非洲之角,超过1,300万人正在忍受60年来最严重的干旱。据世界水资源理事会(World Water Council)统计,有11亿人得不到清洁的饮用水。

    好消息是,人类对这类问题有了长期的解决方案。公司正在开发超细过滤器,再脏的水经其过滤后也可饮用。如今,新加坡20%的饮用水来自加工后的污水。在中国,政府正与本地公司合作,建设长达2,923公里的管道,将南方河流的水输送到干燥的北方。威立雅(Veolia)、苏伊士(Suez)、ITT等全球性水务公司正在与多个城市的市政府合作,管理水资源。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威立雅已经建起了一个新工厂,为240万人提供饮用水。

    有钱人,开始造水泵吧!

    译者:天逸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