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小企业挑战大公司

小企业挑战大公司

Elaine Pofeldt 2012-04-13
除虱?提供法律服务?寻找安全黑洞?以下介绍的是三家小企业如何在大公司的领地上成长

(插图:Julie Teninbaum)

伯克利电子工程系统
挑战福禄克网络公司(Fluke Networks,属Danaher集团旗下)

挑战:劝说巨型公司与小配角做生意

    他们的做法:对于一家只有32名员工、销售额约500万美元的公司来说,要想从雅培制药公司(Abbott Labs)到美国国家航天航空局(NASA)及特工处(Secret Service)等客户那里拿到业务并非易事,可是,伯克利电子工程系统公司(Berkeley Varitronics Systems)多年来一直能做到这一点。它是一家设计和生产测试无线网络和检查安保漏洞的设备的公司。其秘诀之一是,花钱聘用顶尖人才。在电信业大动荡期间,这家设在新泽西州梅塔钦市的微型公司从美国电话电报(AT&T)、朗讯(Lucent)等大公司那里招来工程师。作为一家家族企业,它靠在美国的供应商进行质量控制。“我如果需要支架,便去当地的商店去买。”42岁的公司总裁斯科特·肖伯斯(Scott Schober)说。他是公司创始人、67岁的首席技术官加里·威廉·肖伯斯(Gary William Schober)的儿子。肖伯斯一家还积极承揽定制产品,这也带动了销售业绩。

    译者:陈晔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