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小企业挑战大公司

小企业挑战大公司

Elaine Pofeldt 2012-04-13
除虱?提供法律服务?寻找安全黑洞?以下介绍的是三家小企业如何在大公司的领地上成长

(插图:Julie Teninbaum)

火箭律师所    
挑战法律文书服务网(Legal Zoom)

挑战:在无数大型网络法律服务公司的夹缝中发掘市场

    他们的做法:许多创业者承担不起传统的法律服务费用,却又离不开它。于是,在硅谷开业的律师查理·摩尔(Charley Moore)于2007年在旧金山建了一个网站,名叫“火箭律师”(Rocket Lawyer),免费为客户起草保密协议和合同之类的法律文件。此外,它暂时不收取公司开办费和法人注册费,而是通过出售每月和年度法律计划赚钱,使客户能够以打折价获得当地律师的服务。“人们需要的是与真正的律师合作。”摩尔说。鉴于2011年的销售额超过了2,000万美元——几乎是上一年的两倍,该公司从奥古斯特资本(August Capital)、谷歌风险基金(Google Ventures)、投资人增长基金(Investor Growth Capital)和工业风投基金(Industry Ventures)等投资公司那里募集到了2,920万美元的资金。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