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小企业挑战大公司

小企业挑战大公司

Elaine Pofeldt 2012-04-13
除虱?提供法律服务?寻找安全黑洞?以下介绍的是三家小企业如何在大公司的领地上成长

(插图:Julie Teninbaum)

除虱剂公司    
挑战Rid(拜耳集团旗下公司)

挑战:如何在大型非处方药公司的阴影下成长?

    他们的做法:当初,阿迪·霍洛维茨(Adie Horowitz)的孩子头发里长了虱子,她试着给孩子抹用薄荷油做的天然除虱剂。随着别人家的父母纷纷来求助于她,霍洛维茨于1996年创办了除虱剂公司(Licenders)。2008年,她参加了一个由非营利组织“我也来为妇女经济独立做贡献”(Count Me In for Women's Economic Independence)主办的项目,该项目旨在帮助由妇女创办的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突破100万美元的目标。此举很有用。自2009年以来,霍洛维茨的企业销售额增长了50%,达到120万美元。如今,除虱剂公司分别在曼哈顿和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市经营着两个高档治疗中心,与当地学校签约,负责检查学生是否生了头虱,最近还开始在网上销售其产品。产品需求增长迅速——部分是由于公司客户、影星凯莉·蕾帕(Kelly Ripa)做的电视插播广告。霍洛维茨打算在今后18个月里再开10家分店。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