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安全中心

安全中心

Anne VanderMey 2011-11-02
美国国土安全部成立八年来,职责有所增加,它要花多少钱?

    911事件之后,美国成立了负责抓捕恐怖分子的国土安全部。但八年来,它的职责有所增加。国土安全部部长珍妮特·纳波利塔诺(Janet Napolitano)不仅要保障航空安全,还必须应对攻击政府网站的黑客、掌握毒品运输情况和驱逐非法移民。正如小布什总统在2011年所说:“我们的反恐战争始于基地组织,但不会终于基地组织。”

    ——Anne VanderMey

569亿美元

    请求审批的2012年国土安全部预算,其中包括用于网络安全设备升级的2.3亿美元。在2003年成立之初,它的预算是312亿美元。

14.2%

    国土安全部拨给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资金比例。与通常的猜想相反,资金占比最大的是边界巡逻和安全,其次为海岸警卫队及联邦应急管理署。

21,370

    到2012年,全美各入境口岸将有21,370位联邦边境巡逻特工人员,比2004年数量翻了将近一番,是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特工部署。

    译者:古正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