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旅游看中国

旅游看中国

Daniel Roberts 2011-09-15
由于签证管理将很多新富起来的度假者拒于美国之外,中国的国内旅游兴旺起来了。

    由于签证管理将很多新富起来的度假者拒于美国之外,中国的国内旅游兴旺起来了。其中最受欢迎的是位于香港附近的中国南方城市深圳的一个地标性公园——世界之窗(WoW)。在中国居民参与国内度假的同时,外国人也不断进入:中国现在是外国游客第三多的国家——仅次于法国和美国。

    ——Daniel Roberts

1,940亿美元

    中国2010年的旅游总收入,比上一年增长了将近19%,中国国内旅游仍在持续大幅增长。

1,023%

    这是1991~2010年间中国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幅度。仅在去年(这一数据为2,950美元),就比2009年增长了11.3%。

4,500万

    世界之窗自1994年至2009年6月的游客总人数(最新数据)。公园占地48万平方英尺,拥有泰姬陵、巴黎圣母院等130处缩微复制景观。

    译者:古正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