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玖熙创始人谈发家史

玖熙创始人谈发家史

Dinah Eng 2011-09-15
文斯·卡穆托(Vince Camuto)讲述他如何从皮鞋推销员转变为时尚鞋品行业的传奇人物

我父亲是个工匠,他去世时我才两岁,因此我一直都很自立,而且还会帮助妈妈。我在曼哈顿长大,高中毕业后成为时尚商店I. Miller的服务经理,这是上世纪60年代一家经营各式女鞋和配饰的商店。后来,当我开始在店内做销售时,我在服务区内遇到的所有女性都希望从我这里买东西。她们中有小明星、职业模特和富婆。

    我从二十一二岁开始画鞋样,并且遇到了Sudbury Shoe公司创始人特德·波伦(Ted Poland),他后来成了我的导师。我在迈阿密的National Shoe公司做过时装采购,之后又为Sudbury管理一家经营不善的工厂。我负责设计、生产和销售该系列产品,工厂逐渐扭亏为盈。后来,我又做了鞋品零售商Beck Industries公司的进口部总裁。

    1969年,在纽约的住友银行(Bank of Sumitomo)请我在巴西开办一家公司设计和进口自有品牌的鞋子之前,我已经收到了好几份邀请。这家银行希望实现投资多元化,而且巴西拥有非常棒的工厂基地。我喜欢开创新事物的想法,因此接受了邀请。

    70年代,我遇见了杰罗姆·费舍尔(Jerome Fisher),他也是住友银行的承包商。我们创办了自己的公司,在推销自己时,我们说我们的投资人是日本公司,设计师来自意大利,生产厂在巴西。1979年,我们搬到了西57街9号(9 West 57th Street),我们准备给自己的品牌起个名字。我向窗外望去,看见了门牌数字9,于是便说:“我们就叫玖熙(Nine West)吧。”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