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来自俄罗斯,带着爱

来自俄罗斯,带着爱

Daniel Roberts 2011-06-14
美国钢铁业正开始爬出衰退造成的泥潭。新的投资者包括像塞弗斯塔尔北美公司(Severstal North America)这样的俄罗斯企业。

    在过去数年,该公司已经收购了密歇根和密西西比的两家向汽车业供货的标志性企业,并对它们进行了现代化改造。

    ——Daniel Roberts

75%

    2月份美国钢铁业的产能使用率为75%。产能使用率是行业最重要的指标,比2009年的45.5%已经有所上升,但远低于90%的行业健康值。

580万吨

    塞弗斯塔尔两座钢厂的年产能,它们分别位于密歇根州的迪尔伯恩[也就是从前福特公司(Ford)的红河(River Rouge)汽车厂]和密西西比州哥伦布市。公司自2008年以来已经投资入了13亿美元。

900美元

    每吨热轧钢圈的价格。2010年的价格是610美元,2009年是471美元。价格上升通常对销售有好处,但这次价格飙升,原因之一是中国铁矿石价格自2010年2月以来上涨了49%。这是美国生产成本上升的关键因素。

    译者:古正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