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华尔街的自我诊断:一切正常

华尔街的自我诊断:一切正常

Duff McDonald 2010-06-03
被指为金融危机的罪魁祸首后,你或许以为华尔街精英们会有所反省,真相是怎样呢?

    再看下一个问题:未来12个月,哪只大盘股会带来最高的投资回报?各位观众,现在揭晓答案。是高盛(Goldman Sachs)。(没想到吧!)当然,过去几周,高盛股价重挫,因此有大幅上涨的空间,从这点来看,这完全说得通。抛开最近的争议事件不谈,这表明投资者喜欢的还是大比分领先,而不是富国银行(Wells Fargo)(回报率仅5%)和摩根大通(回报率为11%)那种缓慢而稳健的增长。

    总之,霍洛维茨一本正经地做出了如下评论:“当前改革法案的缺点之一,在于其规定过于具体。这就使得监管机构在执法过程中,在法规诠释方面,缺乏灵活性。” 这堪称本周最佳评论。

    对此,我们也只能严肃地反问道:所谓“缺点”,是对谁而言?

    译者:朱彦昆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