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葛越 | 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葛越 | 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财富中文网 2019-12-16
当前中国商业发展的一个事实是,无论传统行业还是新兴行业,女性领导者都在扮演着重要角色。她们有的坚守实体经济,有的则在资本市场纵横捭阖。

葛越

苹果公司

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执行董事

近年来,苹果公司更加依赖于苹果支付和苹果音乐等服务来获取增长,而非手机或笔记本设备。葛越在2017年就预见到,这在中国市场将特别具有挑战性,因为微信主导了市场,而且微信的生态系统整合了支付工具、信息系统和游戏。在截至6月底的季度内,大中华区的净销售额同比下降了4%,降至92亿美元,而苹果整体的净销售额微涨1%。这意味着苹果iPhone 11手机的销售对这个区域的营收关系巨大。除了运营大中华区的520亿美元业务板块,今年葛越还寻求了苹果之外的高管工作机会,9月她加入了星巴克的董事会。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